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什么时候上映

海王什么时候上映

DC系列电影《海王》于2019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9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该影片原本定于2019年10月5日上映,但是为了抢占圣诞档,最终推迟到了12月21日,有趣的是此次内地将比北美提前两周上映。

《海王》的导演是好莱坞知名商业片大导演温子仁,本片的拍摄期为2019年5月-2019年10月22日,据悉电影80%的场景都发生在水下,期间先后转战澳大利亚、纽芬兰、西西里岛以及突尼斯拍摄。长达5个月的时间耗费成本近1.6亿美元,并且邀请到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来饰演海王母亲这一角色。

此次并非是海王首次出现在DC系列电影中,2019年的《正义联盟》海王就作为联盟成员之一登场,而《海王》则是完全讲述了亚瑟·库瑞的成长史,海王从小就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有着超出常人的能力,面对着外界与王位之争,最终成为海底的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