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为什么杀了沈眉庄

甄嬛为什么杀了沈眉庄

《甄嬛传》中甄嬛并没有杀了沈眉庄,这只是网友的猜测而已。

沈眉庄是知书达礼,外表端庄大方,举手投足中都散发着大家闺秀的味道,所以她一入宫就受到了皇上的宠爱。不过沈眉庄是一个爱恨分明的人,她所期待的爱情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可是作为皇上的女人注定不会有这种待遇,所以她开始厌倦皇上,心灰意冷,因为她的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

沈眉庄唯一能接触到的男人则是太医温实初,因为太过理想的爱情,让她与温实初陷入了一种尴尬的境地,两人干了一件糊涂事,还有了“果实”,不过她最终还是因为难产死掉。

作为沈眉庄在宫中的好友甄嬛,虽然与两人的性情不同,但是对于沈眉庄她是十分同情的,两人在宫中这种百花争艳争的你死我活的情况下依旧能保持纯正的友情也是十分难得。

在电视剧中,沈眉庄死后,宝鹃曾说:“其实惠妃娘娘(沈眉庄)死不死碍不着咱什么事,安嫔说只有惠妃死了熹贵妃才会伤心,安嫔认为如果没有熹贵妃,自己也不会为了让熹贵妃伤心而害死惠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