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眉庄结局

沈眉庄结局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沈眉庄的结局是难产而死。

沈眉庄是甄嬛的好姐妹,也是甄嬛在后宫之后唯一一个可以真心托付的人。她知书达礼,颇有大家闺秀的气度,所以一入宫就受到了皇上的宠爱,但是作为后宫之中的女人,她并不是皇上的独宠,她需要与很多女人共同分享这份喜欢,甚至有一天会彻底丢失这种喜欢,所以沈眉庄对皇上心灰意冷,因为这不是她理想中的爱情。

也正是因为有这种对理想爱情的向往,让沈眉庄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她与温太医之间一次糊涂的结合,让她有了爱的果实,对于这个孩子的到来,她又惊喜又害怕,毕竟她是皇上的女人,如果被别人知道自己与他人珠胎暗结,她必定是死路一条,同时还有她深爱的温太医。

后来,因为安陵容叫来了宝鹊,用言语刺激温实初,而为了留在沈眉庄身边,温实初不惜自宫,当时快临盆的沈眉庄看到这一幕难产,最后死在了温实初的怀中,不过临死前,听到了温实初的真情告白也算是死而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