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武林外传莫小贝穿越是哪一集

武林外传莫小贝穿越是哪一集

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莫小贝穿越是在第九集。

在剧中,小贝因为调皮被众人训斥,她一气之下将同福客栈的人大骂一顿后离家出走。后来她有些累,靠在了门边睡着了,之后还做了一个梦,在梦境中,同福客栈还是原来的样子,但是老板却变成了李大嘴,他不仅不认识莫小贝,还对她十分凶。

莫小贝由于无处可去,就留在了客栈打工,中途来了两对情侣,一对是郭芙蓉和秀才,另一对则是白展堂和佟湘玉,众人都穿着现代的衣服,只有莫小贝一人穿着古装。接着,秀才看到莫小贝穿着古装,便给了她一百块钱小费,此时,莫小贝叫佟湘玉嫂子,对方却一脸懵,表示不认识这孩子是谁。

后来李大嘴吩咐莫小贝煮汤圆给郭芙蓉,不过她却走错了房间,恰巧又听到白展堂吐槽秀才是土大款,秀才说佟湘玉是戏子,就将这些话传给对方听,导致两对情侣打了起来。

因为这件事,两对情侣都退房了,李大嘴将莫小贝赶出去。后来莫小贝在大嘴的呼唤中醒过来了,醒来之后的莫小贝一个劲的对众人道歉,因为通过这个梦境她意识到,大家对她实在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