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变形金刚有哪些汽车人

变形金刚有哪些汽车人

《变形金刚》中汽车人(算上女汽车人)一共有一百多位,擎天柱、大黄蜂、红色警报、蓝霹雳、犀牛、喷射、追捕、吊车等等,其中擎天柱是汽车人的领袖,他能够充分了解敌人的状况和击退敌人,拥有强大的战斗力,所以很多地球人对他十分信赖。

汽车人是博派,是正义英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地球并和敌人霸天虎作战。在动画电影中,赛博坦星球陷入内战中,该星球的资源和能源被耗尽,博派为了自己的安全起见,被迫逃离星球,结果在宇宙中被霸天虎追兵赶上,发生了战斗,双方势均力敌,最终坠到了地球上。

经过几百万年后,威震天和擎天柱部队苏醒了过来,威震天发现地球的资源极其丰富,于是率领霸天虎想占领该星球,并掠夺他们的资源,擎天柱身为正义一方岂能让霸天虎为所欲为,他们决定和霸天虎作战到底。

汽车人在和地球人长期的交流中,他们也更深入了解了人类,和很多人类交上了朋友,一起对抗霸天虎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