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活大爆炸谢尔顿原型

生活大爆炸谢尔顿原型

《生活大爆炸》里面的谢尔顿并没有原型,不过导演曾说过,谢尔顿这个角色的灵感是来源于比尔·普拉迪认识的一位电脑程序员。

在《生活大爆炸》中谢尔顿是一个天才少年,智商高达187,拥有多个学位。谢尔顿因为超高的智力与其他人看起来十分的不同,他虽然智商爆表,但是情商却少了那么一点点,他十分的习惯显摆他的高智商,完全没有幽默感,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讨人喜欢。

他的朋友还一致的认为“he is the most smart person I have ever met.(他是我遇见过的最聪明的家伙)”,但是他同时又是一个毒舌、自负而偏执、有强迫症和重度洁癖的磨人精。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十分具有反差的萌点,让观众开始慢慢接受这个角色,甚至迷恋。

此外,扮演谢尔顿的演员为吉姆·帕森斯,1973年3月24日出生于美国,他因为这个角色获得了四次艾美奖最佳喜剧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