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耳朵为什么叫谢耳朵

谢耳朵为什么叫谢耳朵

谢耳朵在《生活大爆炸》里面的角色叫sheldon, 而在第一季里面可以知道他玩柯南时代(网络游戏)的ID叫sheldor, 谐音为谢耳朵。

在《生活大爆炸》中谢尔顿是一个天才少年,在小的时候就发明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智商高达187,拥有多个学位,其中就包含了两个博士学位。

谢尔顿他虽然IQ(智商)爆表,但是EQ(情商)却少了那么一点点,他习惯显摆他的高智商,完全没有幽默感,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讨人喜欢,谢尔顿在社交上显得十分的无能,他的怪癖、直接的言语经常让他与几个朋友争吵。不过这个角色有些反差萌,刚开始并不讨喜,但是越看越喜欢。

除此之外,谢尔顿这个名字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就非常的受欢迎,“Sheldon”这个单词就是“She Gordon”,也就是山谷小镇的意思,当时,不少美国人觉得大洋彼岸的英国绅士十分有腔调,所以这个名字就流行了起来。不过流行起来未必是一个好事,在1935年,这个名字在美国已经有些烂大街了,所以就非常尴尬,毕竟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独一无二又不失腔调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