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昨日青空齐景轩结局

昨日青空齐景轩结局

齐景轩最后成为了飞行员,在一航空公司上班,在结尾处,我们看到了当上机长的齐景轩,带着帽子穿着正装,仰望着天空,他在这一刻也想起自己高三的时光,如果没有那次经历,可能自己现在还是街头的混混而已。

齐景轩因为父母的离婚,再加上父亲是教育局局长,自己在学校就是无所事事,每天碌碌无为,因为父亲的关系,老师和同学都不敢惹他,齐景轩每天坐在最后一排,自己孤独着,然而一场篮球赛让他邂逅了屠小意、姚哲恬等人,屠小意也是第一个和自己说话的同学,随后三人来到了高塔处,此时乡下的美景映入眼帘。

这一刻,齐景轩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他决定放弃高考,期间考取了飞行员证件,准备前往上海,但是临走前,姚哲恬并不想让他走,虽然嘴上没有说什么,但是从这里我们都能看出,姚哲恬是喜欢齐景轩的,但是齐景轩并没有答应她。

齐景轩写了一封“thy you best”的信给了屠小意,感谢这段时间对自己的关照,他能够在高中最后一刻感受到朋友的温暖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