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核爆神曲是哪部动漫

核爆神曲是哪部动漫

核爆神曲的动漫出自《ALDNOAH.ZERO》,这是一部机甲动漫系列,讲述了在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美国的宇宙飞船发现了火星的文明,随后火星上的人和地球人发生了碰撞,为了夺取地球的资源展开了战斗,80年代后,地球组建了一群部队和火星人战斗,然而没想到火星人这边在靠近地球的过程中遇到了黑洞,损失极其严重,无奈之下火星人想和地球人进行和平谈判,没想到这次谈判只是个阴谋,火星人想借此进入地球的中心,窃取私密情报。

这部动漫的评价和评分并不是很高,剧情也比较无聊,但是因为一首歌曲火了起来。核爆神曲《aLIEz》是二次元中非常火热的歌曲之一,这首歌因为在高潮部分的起伏很大,随后又突然降下来,被网友称为核爆神曲,在很多视频的爆破场景,核弹的场景,还有一些大场面都可以使用核爆神曲来做BGM。另外这首《aLIEz》和周杰伦的《霍元甲》很搭配,是B站的一名UP主结合了两首歌的特色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