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波本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波本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柯南知道波本是黑衣组织的时候是在第753话“漆黑列车”篇章,这一篇章结束后,波本就在网球事件中出现了,那时候柯南还认为波本是反派,也不敢用麻醉针射毛利小五郎。柯南直到怀疑波本身份的时候是在第824话中,当时一个小孩在等电梯,他倒计时说到“零”的时候,波本这边下意识的回了头,柯南对此产生了疑心。

柯南真正揭开波本秘密是在“绯色篇章”中,在这一系列里面,柯南通过“零”推理出了波本是公安的人,也就是说安室透就是公安派去组织的卧底,但至于为什么他和赤井秀一关系不和,柯南也不是很清楚了。

在这里有很多疑问,那就是为什么安室透已经知道了冲矢昴的身份,还不向组织的BOSS报信呢?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安室透想亲手解决掉赤井秀一,毕竟这属于自己的仇恨,不想让组织的人来插手,而且就算是把秀一交了出去,说不定自己的身份也会被怀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