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羊羊与灰太狼为什么被禁播

喜羊羊与灰太狼为什么被禁播

《喜羊羊与灰太狼》被禁播的原因呢,有以下几点。

1.剧情套路太过老旧,照搬老东西,缺乏创新。

任何一部影视动漫想要更好的吸引观众们的目光与想看的心情,都需要跌宕起伏的剧情,与更新鲜的剧情内容,和有意义的主题。但是,喜羊羊与灰太狼在初期创作成功大受观众喜爱后,为了迎合市场,后期的创作完全照搬老套路老剧情。使得后劲不足。作品质量下降,观众视感疲乏。

2.内容粗暴,对儿童产生不良影响,影响儿童的身心健康。

一般来说,凡是被广电总局禁播的影视动漫,一定是在文化价值上存在偏差,或者是暴力色情,给人带来不适感。而喜羊羊与灰太狼就踩到了高压线,触碰到了这个禁忌。在喜羊羊与灰太狼中就存在很多少儿不宜的画面,还有不正确的价值观。而且还有很多网络语言与成人笑话,里面很多情节误导儿童对真实世界的判断。

3.团队变更,只顾利益,不顾品质。

在这部动画片初期创作成功后,受到广大儿童喜爱,使得创作团队获得了极大的利益。于是到了后期团队变更,新团队只顾圈钱,而且内部管理人员混乱,整个创作环境极差,在创新制作的功夫下的太少,导致质量下降,只能吃老本维持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