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

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

关于周杰伦主观上为什么喜欢昆凌恐怕只有他本人知道了,但是作为旁观者,周杰伦喜欢昆凌或许就是因为她是一个很简单的女生。

昆凌的年龄虽然不大,是一个很有爱和包容心的女生,没有脾气,没有野心,甚至没有要求。她能默默的做天王背后的女人,因为周杰伦不喜欢纹身,所以她没有纹,同样还有派对,她也很少参加,为了不影响杰伦的事业,尽量不上谈话类的节目,因为这些都可能会给一个艺人带来不好的影响,所以昆凌还十分的懂事。

周杰伦与昆凌并不是一见钟情,不过他曾透漏自己从见到昆凌第一眼起就很欣赏她,后来两人开始交往后,母亲甚至还“移情别恋”,似乎认定了这个儿媳妇。在采访中,周杰伦透漏让自己真正想把昆凌娶回家是因为一次他的僵直性颈椎炎发作,浑身痛到不行,在这个时候,是昆凌陪在自己的身边,让他非常感动,所以他下定决心与她互定终身。

周杰伦喜欢昆凌的原因应该有很多,并不是用言语就可以表达出来的,如今两人十分的幸福,所以祝福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