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戳仙碧瑶嫁给谁了

戳仙碧瑶嫁给谁了

《戮仙》这本小说中,碧瑶在已有的情节中没有嫁给任何人,因为她的性格就决定了她一生一世只会喜欢张小凡。

圣后就是碧瑶,诛仙2中最后的宝库开启可能与龙族有关系,因为龙族的法宝影响到了碧瑶。碧瑶醒来后,知道了小凡与陆雪琪已经结婚生子。碧瑶心中痛苦万分,而且很有可能在昏睡中的碧瑶能感受到张小凡的一举一动,包括与别人的交谈她都能听到。加上碧瑶大起大伏的经历,还有她率性坦荡的性子,加上她的父亲鬼王是被张小凡所杀。一时间由爱生恨,报复张小凡。

张小凡因为心中愧疚不愿意向碧瑶报仇,但是陆雪琪却不愿意就这么放下仇恨,于是陆雪琪带着小灰与大黄找到碧瑶。可是,有龙族给碧瑶保驾护航,在激斗中,陆雪琪受伤。最后,张小凡赶去阻止这场大战,但是小灰受到刺激,凶性大发,伤龙无数,最后,陆雪琪因为心中愧疚便离开了。小凡陆雪琪小灰大黄他们躲在蛮古蜃珠中疗伤,但是最后还是被龙族寻到。

展开了一场大规模战斗,碧瑶被龙族邀请前去,小灰最终被封印,张小凡因为不愿意参加这场争斗,与陆雪琪一起受伤,大黄和小鼎留在了树林中。大战结束后,他们一直留在蜃珠的树林中。

所以,由于种种经历与原因,碧瑶是不会嫁给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