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ts是什么意思

bts是什么意思

BTS通常是指韩国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也就是Bangtan Boys的缩写。

防弹少年团(BTS),是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2013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正国(JUNG KOOK)7名成员组成。

BigHit Entertainment其实是一个成立时间并不长的公司,社长方时赫曾是韩国三大巨头中JYP旗下的工作人员,后来自己出来单干了,如今这个公司凭借着一个男团市值可是不菲。

早期,凭借着《男子汉》、《dope》等歌曲收获了一定的人气,真正让他们火起来的是《I NEED YOU》时期,这时候的防弹少年团受到了许多人士的认可。《血汗泪》时期是这个组合爆红的开端,之后凭借着《DNA》、《FAKE LOVE》登上billboard榜,两次获得了该榜最受欢迎社会明星奖,要知道这个奖项之前一直是贾斯汀比伯的。

此外,BTS还是BaseTransceiverStation的简写,中文为基站收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