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东青原型是谁

古东青原型是谁

古东青,只是《合伙人》一剧中,虚构的人物,并没有什么原型人物。

古东青,都市情感剧《合伙人》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朱亚文饰演的古东青是个农村出身的憨小子,为人耿直仗义,体贴暖心。不仅义无反顾为兄弟出头,还在退学后挑起重担,带领兄弟创业。朱亚文此次挑战的角色转变巨大,从农村大学生转变为职场精英,“直肠古”到“职场古”的转变被诠释得入木三分。

《合伙人》是由林家川、马鸣执导,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菅纫姿、韩雨芹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以古东青、霍致远与王子这三个大学生为主线,讲述了他们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打拼成为网络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 。该剧于2019年7月27日在北京卫视首播,并在优酷同步播出。

朱亚文,1984年4月21日生于江苏省盐城市,中国大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获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2012年凭借《远去的飞鹰》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2019年3月获得湖南卫视《声临其境》第一季总冠军。2010年,朱亚文、沈佳妮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2013年6月,朱亚文、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

2015年6月17日,女儿出世。小公主体重六斤四两,身长51公分。2019年6月18日,朱亚文在微博晒出出生证明及脚印照,宣布妻子沈佳妮诞下二胎再得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