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木最后和谁在一起

方木最后和谁在一起

《心理罪》最后是个开放式结局,留给观众们无限遐想,但是在剧中也隐约表明方木可能会和米楠在一起。

在整部剧里,与方木有感情纠葛的女人有很多,陈希是对方木有着巨大影响的初恋。可以说陈希这个角色是整部剧里影响方木接下来命运走向的一个女人,她是方木的最爱。可以说方木在后面的剧情如此的热衷于破案,有一很大部分是因为陈希。因为陈希的死,方木没能救了她,使方木痛苦万分。

“宅男女神”邓琳玥,作为拉拉队长在校园里有着超高的人气,而她也深深的喜欢着方木。可是方木心中一直有着对陈希的爱与愧疚,没有喜欢她的意思。

廖亚凡其早年丧父,生性敏感,向往自由。喜欢方木,后成为方木未婚妻,因是“方木未婚妻”而丧命。

米楠,是在影版《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出现的,整部剧中,最有希望和方木在一起的女人,本来抑郁忧愁的她,在遇到了方木之后,命运反转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随后她变得自信向上,是位独立干练的女警。父母亲在她年幼的时候离婚,母亲常带不同的男性回家,她就在房外观察男性鞋印。

她大学的时候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并且在现实中与那个网友见面。并且再见面后发生了关系后发生,随后她还怀孕了,米楠发现网友品德败坏后急忙脱离。饥寒交迫的她想抢劫身为警察的方木,因为方木想起廖亚凡得情况而获得方木的救助。

她大学毕业后考入中国刑事警察学校,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因为知道廖亚凡是方木的未婚妻所以刻意的远离方木,但还是在工作中与方木互相产生情愫,甚至愿意为方木挡子弹,在魏巍说江亚会令方木失去心爱女人时,方木急忙寻找米楠,而亚凡却被江亚杀死在医院中。米楠一年后重回中国刑事警察学校,重遇只剩九指的讲师方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