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东是爱奇艺老板吗

马东是爱奇艺老板吗

马东并不是爱奇艺的老板,爱奇艺的老板兼CEO是龚宇,但是马东在2014年是爱奇艺的制片人,当时他负责的是爱奇艺的编辑内容和工作,而且还是一个朋友邀请他去的,不过在2015年7月份的时候,马东就离职了,这段时间官方也一直没有表态,马东出走的消息一直都在外传。

马东一开始是从《挑战主持人》中走红的,他的语言平近易人,而且气质方面也是很好,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随后2013年马东离开了自己的央视行业,加入了爱奇艺工作,在编辑的这段时间,他主导的《奇葩说》更是请来了高晓松、蔡康永等人,因为这个节目让爱奇艺的人气持续高涨,可以说《奇葩说》就是马东在爱奇艺最大的贡献。

马东很有艺术才华,而这个才华也是离不开自己父亲的帮助,马东的父亲马季是中国相声界的艺术大师,马东也是受到了父亲的影响才选择了艺术道路,不过早期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认识马东,那时候见到马东他们都会说“马季儿子”。马东的口才也是继承了父亲,靠着自己的努力成就在现在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