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露水红颜电影讲了什么

露水红颜电影讲了什么

《露水红颜》剧中的男主角是一个富家子弟,但是呢,男主心里热爱艺术事业,不愿意接受家里的安排,继承家里的财产与生意。于是,男主的母亲为了能让男主回心转意便找了男主喜欢的女孩,让那个女孩在和男主在一起之后把男主甩了,让男主意识到金钱的重要性以及家族对他的帮助会有多大。

但是呢,最后这个女孩真的爱上了男主,在经过种种事情后,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表面上看邢露就是个普通的女孩,享受这平淡生活的幸福与快乐,但是实际上她是个没落贵族的后代。而她与徐承勋的相遇充满了戏剧性,刚结识的时候,徐承勋只是个穷困潦倒的画家。但是他的善良和才情还是很快吸引了刑露的注意。

陷入了爱情的刑露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快乐,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徐承勋距离越来越近的刑露开始对恋人的身份产生了怀疑。这个男人无牵无挂的仿佛从来没有过去,到了剧情后面徐承勋的母亲找到了邢露希望她能配合自己演一出戏。

让他不再堕落下去,能有个更好的未来。邢露最终还是为了他能有更好的未来答应了他母亲,最后徐承勋和邢露再次相遇解开误会,幸福的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