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尔街之狼讲了什么

华尔街之狼讲了什么

《华尔街之狼》讲述的是华尔街传奇人物乔丹·贝尔福特的故事,这位股票经纪人曾经在三分钟之内赚到1200万美元,31岁的时候就拥有亿万家产。这部电影是根据乔丹的个人回忆录改编,讲述了他游走在法律边缘的发家生涯以及迷失于性和毒品的沉沦生活。

影片的开始是通过乔丹的讲述开始的,刚开始是他富得流油,在长岛有海景豪宅和一个性感漂亮的妻子。但是,镜头一闪,到了1987年,他刚进入一个大公司,成为低级职员。他的老板传授了他成功的秘诀,那就是性和海洛因在华尔街立足这两样是不可少的。

但是他所在的公司在一场著名的“黑色星期一”的股灾中破产了,后来在妻子的建议下,来到长岛的一家小型股票经纪所工作。乔丹发现由于经手的都是些很廉价的股票,所以这里没有引起监管部门的注意。后来,乔丹还与住在同一栋公寓的销售员多尼·阿佐交上了朋友,两人合伙开设了一家股票公司,从此开始了他的“华尔街之狼”得称号。

他通过带有欺诈性的电话推销低价股发家,到了后来他一夜赚了2200万美元。后来他沉迷毒品,在之后他还是被警察抓捕了,为了减刑,他出卖了所有能出卖的人。在内华达一所监狱里服刑36个月之后,乔丹重获自由,之后去了新西兰,成为一名传授推销技术的演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