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兰什么时候知道柯南的身份

小兰什么时候知道柯南的身份

两人“同居”的时间里,小兰有好几次怀疑过柯南,但是最终柯南都用伎俩逃过一劫,她一直没有拆穿过柯南的身份。小兰第一次怀疑柯南是在第56话电玩公司杀人事件中,在这一集里,柯南通过一个人的手指伤痕就判断出了对方是医生这个职业,小兰此时突然想起来新一之前和自己在游乐场的时候,也是因为通过对方腿部的伤痕判断出对方是体操运动员。

随后小兰直接质问了柯南是不是新一,幸好阿笠博士用变声器模仿新一的声音给小兰打电话,柯南的身份才没有暴露。小兰第二次怀疑是在柯南受伤的时候,不过柯南吃下了灰原的解药暂时恢复了身体,随后解药的效果消失,变回了柯南,并告诉小兰新一哥哥已经走了。

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考虑,新一变成柯南也是一件好事,因为他终于可以意识到,自己在小兰心目中是多么重要的地位,小兰有好几次为了新一流泪,柯南都看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