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月费启鸣什么关系

沈月费启鸣什么关系

沈月和费启鸣是朋友关系,两人微博上经常互动,在《口红王子》第7期的节目中,沈月是素颜出镜,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真的是甜掉牙,沈月也是一脸开心(沈月在节目中特别爱笑,每次类似的综艺节目都是从头笑到尾),费启鸣淡定地给她化妆。另外这期节目中MIKE给沈月化妆的时候,费启鸣头上起了小火苗。

费启鸣登场的时候,他先拿出了湿巾往沈月手上擦,随后两人同听一首歌,又使用同一杯饮料,化妆的时候费启鸣看得出来也是老手了,不过沈月吐槽了一下,说你要像这样把我的眼睛扒开,紧接着就是散粉啊,鼻影还有贴花,看得出来沈月也是笑的很开心,对费启鸣的手艺很满意,两个人的心跳纷纷达到了120多,最终沈月把徽章给了他。

沈月在2019年因为小美好电视剧而走红,短发矮个萝莉的形象成为了粉丝的偶像,随后沈月又出演了《流星花园》这部剧,和王鹤棣搭档也是非常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