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伤物语观看顺序

伤物语观看顺序

《伤物语》只有三个剧场版,观看顺序为:铁血篇、热血篇和冷血篇,主要讲述了吸血鬼的故事,解释了阿良良木历以及忍野忍相遇的经历,高二那年阿良遇到了羽川翼,随后了解到了吸血鬼传闻。

阿良可以说是个大好人了,很关心别人,在乎别人的看法,即便是危及到自己的生命也要保护同伴,因为自己被吸血鬼打伤,后来在忍野的帮助下恢复健康,身体产生了特殊的能力,在后续的剧情中,即便自己受重伤也能快速回复,而且拥有千里眼的能力。阿良虽然不是完全的吸血鬼,但是自己拥有吸血鬼的很多技能。

阿良在这期间为了救助忍野忍想牺牲掉自己,但是在羽川翼的说服下他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在生活中,阿良在学校经常对女性进行性骚扰(有很多误会),于是城市就有了“会从背后袭击双马尾小学生的男高中生”的传说,另外阿良对自己的妹妹也很照顾,不过他曾经夺走了妹妹的初吻,这一点让人难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