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肯德基爷爷不为人知的秘密

肯德基爷爷不为人知的秘密

肯德基已经成为了美国快餐文化的象征。那个慈祥可爱的小老头永远都是微笑的,戴着小眼镜,穿着红围裙、白西服。这白色西服是怎么来的呢?

肯德基爷爷的人像是根据肯德基的始创人桑德斯上校的模样设计出来的,为什么桑德斯一年四季都不换衣服,永远是白色的西服呢?这里面可大有来头。原来,桑德斯上校是个非常有地位的人,有一天,电视台要求他上节目当嘉宾,那时刚好是冬天,由于桑德斯上校没有烫好冬天的西装,只好穿上了夏天的白色西装。 观众以为桑德斯平时天寒地冻都穿着这么薄的衣服,觉得非常有型,让人感到舒适、卫生,让人留恋。桑德斯因而大受欢迎,从此以后,白色西装便成为桑德斯上校的商标。

肯德基公司2006年11月18日宣布,从即日起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第五代标志。第五代新标志在保留了大家熟悉的粗框眼镜、山羊胡和细领结的同时,KFC老爹的白色外套外面首次系上了红色的围裙。这红色围裙又是什么意义呢?据介绍,这条红色围裙是为了告诉顾客,今天的肯德基依然像山德士上校50年前一样,在厨房里为顾客手工烹制各种食物。这种“亲民”的文化更是为肯德基增加了一层温馨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