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曾毅为什么没去娶玲花

曾毅为什么没去娶玲花

曾毅没有娶到玲花首先第一点,那就是玲花与现任丈夫徐明朝在十几年前就相恋了, 2011年的时候玲花就与丈夫徐明朝举办了婚礼,徐明朝现任TOM网音乐主编,而且早在2005年的时候,徐明朝和玲花就开始交往了,两人因一次演唱会相识,而且在事业方面,徐明朝一直服务于凤凰传奇。在工作上,徐明朝全心全意为玲花服务;而在生活之中,他更坦承自己是妻管严,什么都听老婆的。两人还于2014年生下了一个女儿。

曾以与玲花没有在一起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两人的习惯和性格差异,早前杨魏玲花曾说“我是蒙古人,不吃猪肉,他炒青菜都要放油,我们两个人吃不到一起。另外我也不喜欢他那种性格,他也不喜欢我这种性格。”

曾毅和杨魏玲花是男女二人音乐组合凤凰传奇的成员,曾毅,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湖南益阳,杨魏玲花,1980年12月20日出生于鄂尔多斯大草原。

两人因为2005年在《星光大道》上获得了年度亚军被人关注,后来发行的《月亮之上》开启了“民族流行风”类型音乐先河,在当时极为受欢迎。

一男一女的组合自然是被人所关注,不过这两位成员却没有走到一起,据悉,杨魏玲花嫁给了百人娱乐负责人徐明朝,曾毅娶的是新疆姑娘。

凤凰传奇代表作品:《月亮之上》、《自由飞翔》、《全是爱》、《天蓝蓝》、《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