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x特遣队结局什么意思

x特遣队结局什么意思

《X特遣队》最后结局的意思大致就是,阿曼达觉得自杀小队虽然在这次活动中胜利了,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是极具危险性的人物并不好控制,所以想从新招募一批新的超级英雄作为联盟,也可以说是为了下一部要上映的电影《正义联盟》做预热或者预示着还第二部。

《X特遣队》又名自杀小队,是在2019年上映的一部影片。其主要讲了身为政府秘密机构的领导人阿曼达,对于社会中出现的暴力恐怖分子,而决定要组建一批战斗力超强的特殊组织,而当阿曼达控制其中一位法力超强的女巫时被其逃脱,随后该女巫便要统治整个地球,阿曼达让X特勤队的成员们来阻止女巫的一个故事。

《X特遣队》于2019年8月5日在美国4255家影院放映,其首日票房就达到6527万美元,成为了当时统一时段上映的电影中的冠军。最终以北美票房3.24亿美元,全球票房7.45亿美元终止。该影片不仅让人视觉上很享受,而剧情也是很有连贯性的。

其中《X特遣队》影片最后的那个彩蛋也是一大亮点,充分的让观众们保持着好奇心,还能保持着一股神秘感,也同时给观众自己足够幻想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