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是大哥大真人版男主是谁

我是大哥大真人版男主是谁

电视版《我是大哥大》的男主是贺来贤人扮演的三桥贵志。在剧中,三桥是软叶高中二年级的转学生,因为想借转学这个机会变身成不良少年,于是在报道的前一天去了理发店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黄毛。他在剧中看似贱贱痞痞,有些卑鄙,实际上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

三桥的扮演者为贺来贤人(Kaku Kento) ,1989年7月3日出生于日本东京,2007年凭借电影《神童》作为演员出道。之后出演了《三叶草》、《森山中教习所》、《为了N》、《乱马1/2》、《花子与安妮》等作品。

据悉,贺来贤人进入演艺圈是偶然,他因为一张照片被AMUSE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联系,并留下了名片,之后顺利出道。

不过89年出生的他已经早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2014年,贺来贤人与荣仓奈奈在共演TBS剧集《为了N》中相识,2015年的夏天开始交往,恋爱一年后两人选择结婚。

此外,《我是大哥大》是日本台(NTV)制作的校园剧,由福田雄一自编自导,贺来贤人主演,2019年10月14日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