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局结局

破局结局

《破局》的结局是主角找到了失踪的那笔钱,而他女儿在外国人的假眼睛中找到了钥匙。

《破局》,在2019年8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是由连奕琦执导,郭富城、王千源、刘涛主演的。

在某一天里,高见翔经历了母亲去世的打击,而又接到电话被告知疑似受贿而不得不接受调查的坏消息。在这不普通的一天里,高见翔的心情糟糕透了。他在去奔丧的路上,不小心撞到了突然闯出的行人,他惊慌失措的下了车前去查看,他发现那个人已经死亡。他在一瞬间脑子略过了很多种想法,最后他为了逃避责任,慌忙中毁尸灭迹。

后来他怕尸体会暴露,他又把尸体藏到了殡仪馆母亲的棺椁中去。之后,他发现那个被他撞死的人是一名通缉犯,并且身上藏有大秘密。突然,有一个人给他打电话告诉了他,他知道那个人是被撞死的。

而且对面在警局也有探子,事情变的错综复杂,高见翔陷入了一个谜局当中。最后,高见翔在与敌人一番搏斗后,开枪杀了敌人,去打开了金库的门,发现都是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