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紫棋为什么叫gem

邓紫棋为什么叫gem

邓紫棋原来的英文名字叫做Gloria,但这个名字实在是太难记了,经纪人就给她换了个英文名叫做GEM,在16岁那年推出了自己的专辑名叫《GEM》,翻译过来就是“GetEverybodyMoving”让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所以GEM就成了邓紫棋的名字。

邓紫棋1991年出生在上海,原名叫邓诗颖,4岁的时候随父母来到了香港地区,邓紫棋的音乐天赋也是受到了家庭环境的影响,外婆会唱歌,舅父也喜欢拉小提琴,外公擅长萨克斯,邓紫棋对音乐也是非常热爱,5岁的她就开始写歌词了,13岁完成了钢琴八级的考试,14岁就获得了歌唱比赛的冠军,年仅16岁就出道成为了歌手的身份。

邓紫棋期间创作了很多歌曲,从第一次出道就能看出,邓紫棋的唱功极其出色,基本功扎实,印象最深刻的是邓紫棋在2015年创作了《来自天堂的魔鬼》这首歌,音乐采用了电子、摇滚和流行曲调,前半部分缓和,高潮部分高音不断,让人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