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入侵到底在讲什么

鬼入侵到底在讲什么

《鬼入侵》是一部凶宅题材的恐怖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在一个闹鬼的山庄里,有五个从小就经历各种灵异事件长大的五兄妹,因为这些灵异事件影响了他们各自的人生,长大之后,年纪最小的妹妹突然回到山庄自杀了,这让其他的兄妹又回到了山庄的故事。

本剧中,这五兄妹每个人都有自己梦魇,在剧集里每一件普通的东西都能带观众和角色来回穿梭在过去山庄时光和现在的生活,所谓的时空穿越就在冰箱门的开关之间,这样整部剧集的违和感非常弱,有强烈的代入感。

到长大后尽管五兄妹都离开了山庄,并且都分开了,但是他们在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细节能回忆并瞬间联系到山庄时光的一点一滴,不管他们身处何地,他们的生活都与山庄密不可分,摆脱不了干系。

这个山庄真的是有鬼的,这个山庄的鬼捕获了山庄女主人Liv的软肋,她既渴望孩子们健康成长,但是又担心孩子们长大了不需要自己了,于是被山庄的鬼诱惑中了邪要毒死孩子们时,山庄的主人,孩子们的父亲选择带孩子们离开,这样伤透了他妻子的心。

因为他没有听取妻子的倾诉,妻子不止一次的给他说过自己经历的灵异事件和快要中邪了。后来,他坚定向孩子们撒谎,为了维护妻子在孩子们心中的形象,哪怕孩子们被误解了几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