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项少龙为什么回不去

项少龙为什么回不去

据网友推断称,在原著中,项少龙不回到现代是因为时空穿梭机已经毁坏了,他没有办法回到现代了。而在剧版的《寻秦记》中,项少龙因为放不下琴清和乌廷芳,而且他回到现代,他估计也不会和小青在一起了。

毕竟已经过去七年了,这七年的经历让他对小青的爱已经变了,而且他也是顺应历史的潮流。他生下的儿子就是项羽,如果他回去了这就是违逆了历史发展的大潮,会生出什么乱子也不好说。

在项少龙得知真正的嬴政已死于战乱的时候,项少龙迫于无奈,只能以赵倩的表弟赵盘冒充嬴政,最后庄襄王去世,赵盘冒充的嬴政便借机继位,嬴政因未成年(未满21岁),不能正式加冕,这时吕不韦得以摄政之名,大权在他手中时,他开始密谋对付项少龙。

项少龙看到嬴政做事情越来越处心积虑,行为是越来越心狠手辣,已经不是当日的赵盘了,心中徒生无奈。他深知兔死狗烹,便决定帮助嬴政除去吕不韦和嫪毐后,举家退隐塞外。嬴政为保身世之谜,对项少龙产生了杀机。经历一场三方人马勾心斗角的角逐后,项少龙还是带着全家隐居塞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