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灌篮高手结局樱木死了吗

灌篮高手结局樱木死了吗

《灌篮高手》中樱木并没有死,之所以会传出这样的消息,是因为樱木在结局中住院了。在和山王的比赛中,樱木在争抢篮板的时候不慎摔倒在地,背部严重受伤,坚持出战最终绝杀获胜。樱木住院期间恢复的很快,头发也长了起来,每周会收到晴子的来信。

山王工业绝对是湘北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强对手,樱木在场上直接对抗比自己重100斤的河田中锋,而且丝毫不占下风,在场上的主动性很强,篮板球每次都能被樱木拿到。在这期间山王工业的后卫泽北开始发力,几次突破湘北的防线连得10分,让湘北陷入了危机,此时流川枫站了出来,远投三分、突破扣篮将比分扳平。

关键的第四节樱木在争抢篮板的时候落地受伤,此时赤木第一次意识到樱木在场上的作用,即便是进攻差,在防守端樱木绝对是最强的,最终樱木咬牙坚持出站,落后一分的情况下湘北握有进攻权。流川枫被三人盯防秒传给樱木,樱木中投绝杀山王最终一分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