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玲珑井结局

玲珑井结局

《玲珑井》最后揭开了林教授图财害命,方德平已在火灾中死亡的真相,故事结束。

《玲珑井》于2019年3月1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是由海鹏执导,宋睿、罗翔、曾漪莲、余爱笑、张佳浩主演的惊悚悬疑片。该片讲述了一个由尘封千年的玲珑井引发的离奇恐怖故事。

片中的女主角方若瑄和爷爷方德平一起生活在方家的古宅之中,在某一天,突然古宅失火,方德平失踪不见,而方若瑄也在这场大火中失去了记忆。她的家人接她去国外生活,在方若瑄的父亲过世后,方若瑄带着父亲的骨灰回到了国内。回国后的方若瑄回到了曾经的老宅,不过老宅已经被改成了医学院。而且,每当她走到玲珑井前,脑海中就会闪过一些模糊记忆碎片。

她隐约意识到这口井和自己失去的记忆存在某种联系,所以她为了弄清楚一切事情的真相,便在医学院借读。在医学院借读的时候,她认识了这里的学生陈博飞,并且与他产生了感情,谈起了恋爱。接着一系列诡异的事情接踵不断的发生,她愈发确定这口玲珑井一定藏有秘密。

后来,陈博飞突然失踪,她在寻找陈博飞的时候,无意看到了他的日记。方若萱在其日记中发现了线索,方若瑄下井后发现一个秘密实验室,突然回忆起童年的往事,之后救出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