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幻先生马贼是什么

灵幻先生马贼是什么

《僵尸先生3之灵幻先生》中的马贼是人,不过他们吞噬五毒,用以修炼邪术,在死后就变成了鬼。

《灵幻先生》是由洪金宝制作并监制,刘观伟执导的僵尸灵幻片,由洪金宝、林正英、吴耀汉、吕方、楼南光、王玉环、午马、元奎、叶荣祖、刘秋生等人主演。

影片讲述了人与鬼的恩怨故事,江湖术士茅山明的法术不错,所以经常带着大宝、小宝两个鬼去富裕人家。和两个小鬼演戏帮人家做法骗吃骗喝,就在他为富豪谭百万驱鬼做法的时候,真的遇见了厉鬼,茅山明深知厉鬼的厉害之处。

不敢与之作对,便带着两鬼连夜逃跑。在跑到寂静之村的时候,因为这个村子经常被马贼骚扰,所以成立保安队,正好被保安队长误当作马贼抓到,而这时道长九叔出现,才使得他逃过一劫。

因为一场纠纷,道长九叔收去了茅山明身上的二鬼,而茅山明也明白了人鬼殊途,不在纠缠。可是,大宝却被熟悉法术的马贼捉去,并且让大宝攻击身穿道袍的人。而悍匪王婆则去救两个作为人质的同伴,结果死在井底,然而两个同伴的鬼魂上了同镇人的身,就这样上演一场人与鬼的恩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