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千代是谁

小千代是谁

小千代是电影《艺妓回忆录》中艺妓百合小时候的角色,因在影片中长相清纯甜美,受到了人们的关注。小千代饰演者是一位日本演员,名叫大后寿寿花,1993年出生于神奈川县。因出演舞台剧《国盗物语》而出道。

《艺妓回忆录》是在2005年在日本上映的一部爱情电影。该影片是由章子怡、巩俐、杨紫琼、渡边谦主演,讲述了女主人公小百合回忆自己如何从一个渔村女童成长为日本历史上最着名的艺妓的故事。该影片获得了2006年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最佳艺术指导奖、最佳服装设计三大奖项。

在电影中小千代因为家境贫困,便被父亲和姐姐一起卖给了人贩子,由于她眼睛的颜色,便受到了奴隶主们的喜爱。而饰演者大后寿寿花的眼睛并不是那样子的,只是为了影片中人物的需要,所以是在拍摄时戴的美瞳。

小千代的饰演者大后寿寿花,由于在影片中完美的诠释了幼年时期小百合的形象,也因此影片获得了第15届日本电影评论家大赏的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