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佳宜为什么嫁给别人

沈佳宜为什么嫁给别人

沈佳宜最后嫁给了一个成熟的男性,之所以不和柯景腾在一起,是因为柯景腾在她心目中只是朋友,而且还是最好的朋友,她认为这种感情往往是关系到今后一辈子的生活。

沈佳宜一开始只是觉得柯景腾是一个调皮鬼,就是班里捣乱的,但是因为英语课的意外,让她对柯景腾有了新的看法。那天沈佳宜的英语课本忘了带,老师问道,没带课本的站起来,这时候柯景腾把自己的肯本递给了沈佳宜,替沈佳宜出去罚站,那个时候开始,沈佳宜就感觉柯景腾是个有趣的大男孩。

高考结束后,沈佳宜落榜,柯景腾也在一旁安慰她,大学毕业后,沈佳宜对他说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觉得你就是把我想得太好了,其实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并不是在一起,而是暧味的一瞬间。影片结局虽然两人没有在一起,但这就是最美好的结局,沈佳宜很成功的把握住了距离,她改变了柯景腾,柯景腾也因为沈佳宜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小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