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wanna one解散日期

wanna one解散日期

据悉,Wanna One原定12月31日解散,现在计划在参加完2019年末、年初的各大颁奖典礼后,于2019年1月25日至27日举办单独演唱会,为限定活动画上圆满的句点。

由Wanna One所属公司YMCEntertainment公开回应:“并没有对延长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只透漏了将在2019年1月份Wanna One将举办公演,并出席年末和年初的各大颁奖典礼。”并表示:“目前仍未确定任何事项”。

Wanna One的是十一位成员在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中获胜,从而获取了出道资格,在2019年8月7日,发行了第一张迷你专辑《1X1=1(TO BE ONE)》,正式出道。紧接着,凭借迷你专辑中的主打曲《Energetic》在三大电台之一的MBC Music TV冠军秀中获得了首个一位。

Wanna One在本月的19日,发行了第一张正规专辑《1^1^1=1 (POWER OF DESTINY)》,同时也是该组合的最后一张专辑。

该专辑已经发布就席卷了韩国的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榜,其主打歌《春风》则在Melon、Genie、Mnet等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榜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