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站邱淑贞什么意思

b站邱淑贞什么意思

火箭少女组合成员赖美云,曾是B站有名的UP主播,她在B站上面的视频点击量超高,其中《极乐净土》的舞蹈视频点击量高达54.9万,在B站迅速走红,因长相和邱淑贞很是相似,被B站的网友们称之为“B站邱淑贞”。

据悉,赖美云曾是SING组合的前成员,因参加大型选秀比赛节目《创造101》被大家所熟知,后来作为“火箭少女”组合成员出道,因此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而她“B站邱淑贞”的称号也被流传开了。

“新娱”微博曾发布一篇微博称:“在创造101里面那个双丸子头赖美云,人称”B站邱淑贞“。这样对比一下确实有点像啊,红衣白沙短裙加丸子头,就像小昭一样可爱,突然get到这位小姐姐的颜了。”随后,被王晶导演转发并评论:“丑成那样,好意思说吗”。

因此这条微博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有表示长的有点像,但是没有邱淑贞独特的气质和魅力。也有表示长的一点也不像的,各说纷纭。或许,赖美云仅仅是在哪一个角度看上去比较像邱淑贞,但是如果整体看确实还是不太像,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