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雨生怎么走的

张雨生怎么走的

张雨生是因为在返回家中的时候,在台北县淡水镇登辉大道与中正东路的路口前发生严重车祸,1997年10月21日凌晨3时5分,张雨生经救护车送抵淡水马偕医院急救。1997年11月12日晚上11时48分,张雨生因并发吸入性肺炎急救无效而病逝于淡水马偕医院,终年31岁。

对于张雨生车祸的发生原因众说纷纭,有的说是因为张雨生醉酒驾驶,在途中行驶过快才导致车祸发生。也有的说是张雨生疲劳驾驶,因为车祸发生的时候是凌晨2点50分,张雨生工作一天后,在凌晨返家,很有可能是疲劳驾驶。更有的说是因为分隔岛设计不合理是导致车祸的主要因素之一,而当时因为抢救太过紧急,也没有留下张雨生的酒测记录。

但是,根据当时在车祸现场,把张雨生救出来的年轻男子表示称,张雨生当时是绑着安全带的,他与朋友用小刀把安全带割开,把张雨生从侧翻的车子中,拖了出来。在当时,张雨生还是有脉搏的。而且现场弥漫着汽油味与安全气囊爆裂后的味道,但是没有闻到有酒精的味道。

最终,淡水竹围分局送交通大队的车祸报告已以“疲劳驾驶”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