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喊山结局

喊山结局

《喊·山》最后的结局是,红霞承认了是自己看到韩冲埋下雷管准备炸獾,利用女儿想吃山楂果子的事情,给腊宏说了有雷管的地方,让他去捡山楂果子,致使腊宏被雷管炸死的事实。最后红霞被带上警车,韩冲追到跑不动摔倒在地。最后,仿佛又看到了红霞敲着脸盆,在山顶,无声呐喊的情景。

《喊·山》这部电影没有像过去的中国农村电影一样拿苦难生活,贫穷使人丧失人性这些“苦难”元素来当作吸引观众的看点。而且山村也只是故事发生的一个平台而已。甚至是连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代背景,导演也只是做了模糊的处理,没有给观众们太强的年代感。

导演这样的做法是为了让观众们把全部注意力,放到这部影片中的情节和人物上去。

尽管是在一个山村背景下,但是导演还是加入了很多商业元素,把犯罪、爱情、悬疑等题材相结合,通过一系列犯罪案件把主角悲惨的命运串联起来。特别是影片最后,韩冲为了红霞,与村民们对抗的情节,把韩冲与红霞的感情推到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