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喊山红霞被判几年

喊山红霞被判几年

结局是个开放性结局,红霞到底有没有判刑,是轻判还是重判都不好说。但是据网友分析称,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根据现在的刑法来看,因为电影里给出的事实也不足,比如死亡原因,按开始的描述是重伤而死,而后面的描述是被捂窒息而死,这在定罪的时候很重要,需要调查清楚。有可能会被判刑,但是会被判的比较轻,有可能还会判缓刑。

第二种说法是,在当时上世纪80年代,我国刑法还有很多不是很充足的地方,当时那个年代发生过很多冤假错案,还有罪判的很重,综合这些来看,红霞有可能会被判死刑或者无期徒刑。

红霞本来是一个出生在书香门第的女孩,可是就因为她家里的阿姨不负责任的看了一场戏,没有看好红霞,改变了红霞的一生。她被人贩子拐走,卖到了深山老林去,给一户人家作为童养媳。更悲惨的是因为她在小的时候童言无忌被割掉了舌头,成为了一个哑巴。

这是一个充满了悲哀的角色,被压迫,被虐待,经常遭到腊宏的毒打。在片中,腊宏的死仿佛像让她解脱的钥匙一样。他的死,为红霞打开了一扇自由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