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名之辈结尾彩蛋是什么

无名之辈结尾彩蛋是什么

《无名之辈》结尾的彩蛋是一段文字序幕,讲述了各个人物的结局如何。

马先勇,抢救及时,没有死去。但是,还是因为文化程度不够,没有如愿当上协警。继续回到工地当保安,而且还在等着买的那套房子建好然后装修完搬进新家。

高翔,重新东山再起,又当上了大老板,继续开发哪个楼盘,并且把那个“小三”给娶回家了,使她正式成为他的合法妻子。

李大头,在狱中,通过某款app向霞妹求婚成功,在狱中好好接受改造,争取早日出狱去娶霞妹。

胡广生,在监狱中因为学习太过刻苦,真的戴上了眼镜,并且在狱中学会了护理,打算出狱后照顾马嘉祺。

马嘉祺,搬到她哥哥马先勇那里去住了,等着胡广生出狱。

霞妹,在看守所没几天就放了出来,后来回到老家,照顾李大头妈妈的同时,开了一家竹笋店,等待着李大头出狱。

马依依与高翔,回到了学校继续上学,但是高翔被处以留校观察,两人发誓要认真学习,一起考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