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祖贤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王祖贤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据王祖贤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王祖贤一直很向往自由平淡的生活,只是在做她自己想做的事情。”之后,王祖贤曾被记者提问是否会复出,她说:“我把最好的留给所有的观众朋友,还有关系我的人,这样子就够了。”

知名评论人老梁曾表示王祖贤退出娱乐圈也可能和她的感情有关,众所周知,王祖贤曾和知名歌手齐秦有过一段十分坎坷的恋情,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会遭受狗仔的跟拍和骚扰,齐秦对王祖贤提议:双方对外假装分手,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就真的分手了。

后来,王祖贤与富二代林建岳相恋了。传闻,林建岳是因为看过王祖贤的一部电影,便喜欢上了她,于是开始找机会认识王祖贤,并开始追求她,王祖贤曾在媒体前表示:“一开始并不愿意和他在一起,因为当时林建岳是一个有家室的人,我不想做第三者,也不想破坏别人的家庭,直到林建岳办了分居手续,双方才开始交往。”但是,这段感情并没有修成正果,最后还是不欢而散了。

之后,王祖贤便看淡了感情,退出了娱乐圈,专心向佛,以至现在王祖贤还是单身。

为什么美丽的姑娘情感要这么坎坷,总遇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