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姐怎么出名的

凤姐怎么出名的

凤姐是在2008年的征婚话语中逐渐走红,凤姐原名罗玉凤,当时她来到上海工作,准备有结婚的打算,但是自己身边的人都很一般,不符合自己的要求,罗玉凤说:“首先长相要好,身高差不多就行,总之不能比我矮,智商就不做要求了,我觉得自己很聪明了,有长相和身高就足够了,这样就能配得上我。”

她还举出了很多偶像的例子,比如周杰伦、刘德华、陈坤等人,他们都是我心中的王子形象,罗玉凤最喜欢的也是刘德华和陈坤,在采访中主持人问到:“那你会不会嫁给这样的类型?”罗玉凤说不符合自己的条件。随后罗玉凤就成了网络红人,人称“凤姐”。

此后凤姐出现在了很多杂志网络上,还代言过广告之类的,凤姐还有了自己的推特,更是发文称要当美国总统。2011年的时候,凤姐发微博说自己要和陈冠希结婚的消息,随后很多明星都在评论底下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不过几天后消息就被删除了。

社会社会,就佩服你的勇气和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