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回魂夜和这个杀手不太冷什么关系

回魂夜和这个杀手不太冷什么关系

电影《回魂夜》的上映时间是1995年,《这个杀手不太冷》是1994年上映的,《回魂夜》是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片,在内容上借鉴了《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电影。《回魂夜》的造型借用了杀手的服饰和装扮,周星驰想用这个形象来表达自己对角色的一种喜爱。

影片中的小刀和莱昂杀死胖子的道具一模一样,很多人看到了这一幕都表示非常熟悉,另外就是莫文尉和《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造型也很相似,短头发,戴着黑色的项链,白色的上衣,T恤都是红色条纹,除了脸型不一样,其他的可以说是完全相似。

就是结局上风格不太一样。《回魂夜》的结局中女主角将其他人都解决掉了,而男主Leon被鬼神附体,为了击败鬼魂他决定自爆,和敌人同归于尽,而《这个杀手不太冷》结局也是男主死亡,但不像周星驰那么搞笑,比较悲情一些。

两个电影都是不错的影片,周星驰的演技很出色,都能把悲情的剧本演绎成无厘头的效果,可谓是良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