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edc音乐节是什么意思

edc音乐节是什么意思

Electric Daisy Carnival,简称EDC,是世界三大电子音乐节之一。每年其旗舰版在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举办,流行电音制作人和DJ在各地的EDC登台演出。EDC举办范围覆盖美国多地: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佛罗里达州,伊利诺斯、内华达州、新泽西、纽约、德克萨斯等。

edc电子音乐节是一个音乐狂欢节日,当天会有很多音乐界的友人参加节目的派对,现场热闹非凡,有很多音乐类型,例如DJ、舞曲、摇滚、金属乐、嘻哈文化等等。除了音乐外,现场还有跳舞以及杂技表演,烟火、游乐园样样俱全。在edc电子音乐节上,你可以穿上你喜欢的衣服,睡衣、内裤、各种万圣节的服饰完全可以,可以说这个节目就是让人放松的一个娱乐场所。

edc的节日一开始是两天的时间,不过从2011年开始节目将延长到三天,当然进入的前提是购买好门票,入场后里面各种娱乐设备全部免费的,像过山车、摩天轮、跳楼机等等。劲爆的音乐,炫酷的舞台,以及巡回演出都会在edc音乐节上演。

edc音乐节每年都会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举行,有各大音乐界的名人登台演出,2019年1月31日,edc电子音乐节将正式引入中国地区,被称为“EDC China雏菊电音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