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红女郎万人迷结局

粉红女郎万人迷结局

电视剧《粉红女郎》万人迷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不需要什么金钱富贵,也不需要像明星一样的身材颜值,她需要的是一份珍贵的爱,对自己真心的爱情,最终和李白走到了一起。

万人迷名叫万玲,25岁,之所以叫她“万人迷”是因为万玲的颜值动人,有着性感的身材。在只是公司的销售员,自己走在路上的时候很多男人都会看她一两眼,万玲此后变得很自信,觉得高颜值、有钱、有身高的白马王子才是自己的偶像。

平时的她性格比较开朗,喜欢玩游戏,但是心态浮躁,大大咧咧,很难容忍别人,和很多男人交流的过程中,她觉得自己始终找不到真爱,直到后来遇到了李白。李白只是出生在普通家庭,他很喜欢万玲,千方百计讨她开心,这些万玲都看在眼里,但对李白就是不来电。随着后期的发展,两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万玲在闺蜜的开导下,逐渐走向了正轨,和李白走到了一起,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风情万种却不艳俗,是心中的万人迷本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