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clannad为什么是神作

clannad为什么是神作

因为这部动漫内容对于古河绪和朋友的情感描写极为细致,不得不说日本人在细节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它能通过很多实例,从侧面反映出人物性格和气质的变化,结局中虽然朋也失去了自己最爱的妻子,但他身边还有很多的朋友,还有自己的女儿小汐。配上BMG和黄昏的景色,让整个故事变得温馨无比。

《clannad》堪称动漫界的“催泪弹”,这部动漫是根据游戏改编而来,2007年10月新番,一共23集,其中有OVA篇章和剧场版。我们最熟悉的歌曲《团子大家族》就是出自这部动漫。

男主角名叫冈崎朋也,因为各种原因,小时候就是不良少年,脾气暴躁,不喜欢和别人交流,然而就在入学的这天,他遇到了樱花中的一个美女女子,她叫古河绪,从这天开始,朋也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

一开始的时候朋也并没有对这个女孩有什么感觉,但是古河绪很喜欢朋也,期间一直找他玩,两人在学校期间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古河绪帮助了朋也多次,朋也也开始喜欢了眼前这个女孩,在一次学校的社团活动中,朋也对古河绪表白,正式开始交往。随后的几年里两人结婚并成立了家庭,朋也外出工作,古河绪在家里。

然而没过几天,古河绪就患上了疾病去世了,幸运的是孩子小汐出生了,然而朋也却一直沉寂在悲痛中无法自拔,在朋友和亲人的劝说下,朋也找回了自我,发誓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女儿小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