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是什么歌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是什么歌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是网友们把本山大叔在各个节目中声音集合在一起制作的鬼畜版的歌曲,叫做《念诗之王》。可以在网易云音乐和酷狗音乐上收听。因为这个鬼畜音乐的走红,很多网友认为“2019年最佳歌手”非本山大叔莫属。

在最近,一首带有本山大叔在过去表演的小品节目中所说的逗大家笑的台词的歌曲,在抖音上火了起来。很多抖友拿来当做短视频的背景音乐,使得本山大叔又再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被这首歌恶整过的明星有很多,如权志龙、张艺兴等等。很多网友说这首《念诗之王》,配上任何人的舞蹈都是绝配,没有一丝违和感。

《念诗之王》最先走红的方式就是著名韩国歌手“权志龙”在演唱会上演唱并且跳舞,人们把这一段视频剪辑下来,去掉声音,配上了这首《念诗之王》。然后,竟发现很搭配,无论是节拍还是动作都非常契合。于是,在抖音上就快速走红起来。

最喜欢本山大叔的小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