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几岁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几岁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6岁四个月,吴奇隆生于1970年10月31日,而刘诗诗生于1987年3月10日。

吴奇隆是华语歌手、演员、出品人、制作人,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1991年小虎队暂时解散。1992年单飞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追风少年》,销量在两个月内达到四白金。

之后的吴奇隆涉足影视,曾出演过多部知名影视,如《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等。为他斩获了无数奖项,他还涉足影视游戏制作、餐饮、房地产、服饰等行业。拥有9家个人公司、2个工作室和3项专利。2012年创立个人品牌黑白能量,2019年,创立服装品牌Ed Hardy X。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因在《月影风荷》出演叶风荷而出道,在2010年因《仙剑奇侠传三》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从而走红。之后又出演了《步步惊心》、《深夜前的五分钟》、《女医·明妃传》,为她收获了很多奖项,她还成为了金鹰节上第四位金鹰女神。

吴奇隆与刘诗诗因《步步惊心》而结缘,在2013年11月13日凌晨于微博公开恋情,在2015年1月20日,刘诗诗与吴奇隆登记结婚。

年龄不是问题,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