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这一天Jack的死因是什么

我们这一天Jack的死因是什么

美剧《我们这一天》中Jack家中失火,在顺利将妻子和孩子救出之后又返回家里救出了女儿心爱的宠物,虽然表面安然无恙,却因为在这场火灾中吸入烟尘过多引发了心脏病,在医院检查的过程里突然死亡,永远的离开了自己的家人。

电视剧《我们这一天》是由丹·福格尔曼编剧,约翰·里夸和格伦·费卡拉执导,曼迪·摩尔,米洛·文堤米利亚,贾斯汀·哈特雷,斯特尔林·K布朗和克丽丝·梅斯领衔主演的美国温情喜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杰克和妻子瑞贝卡有了三个和自己同一天出生的孩子,虽然出生于相同的家庭,却有着不同命运的精彩故事。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第三季,每季18集。

相比起《西部世界》和《权利的游戏》,《我们这一天》的名气似乎并不是很大,没有大牌演员的加盟,更没有让人提心吊胆的刺激剧情,故事还充满了“心灵鸡汤”般的味道。然而这碗鸡汤细细品味,却不只是赋予大道理的说教,它的每一句话都落在现实的土地上,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我们这一天》里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一个反面人物,虽然作为故事主线的四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困扰和烦恼,但是他们并没有将自己的痛苦强加在别人身上,作为家人互相理解和支持,尊重彼此的决定。

在《我们这一天》第一季的开篇第一集里出现了这样一行字幕“根据维基百科,世界上平均每人都与超过1800万人同一天生日,没有证据显示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活上会有任何相似的行为,如果有,那就是维基百科还没替我们找到”,而这部电视剧的编剧也曾经表示过这个剧集的前提是过去是如何影响现在的,所以我们能够在这部剧里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温暖,以及面对不同问题时不同的应对态度和处理方式。

正如电视剧中所说,人生如何,要看你是如何“将生活带给你柠檬般的酸楚,酿成犹如柠檬汽水般的甘甜”。